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两所我校国外合作大学来访我院深入交流国际合作项目

编辑日期:2023-04-27 09:56: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5日上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亚洲招生主管郝国繁老师访问我院。我院院长席锁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乔光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俊国、我院副院长高讷等领导参加会议。

席锁柱院长代表学校诚挚欢迎阿尔伯塔大学郝国繁老师来访,并从学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术研究、我院留学生、项目生发展等多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郝国繁老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阿尔伯塔大学的办学规模、学术研究、阿尔伯塔省的优势特色等基本情况。双方已经有了多年愉快的合作经验,我校已有230余名项目生赴阿尔伯塔大学学习。希望双方在互利互惠、友好合作基础上,继续以学生交流为切入点,逐渐推进2+2项目合作。同时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乔光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俊国对未来两校教师进修访问、暑期访学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118C4

会后,郝国繁老师在南教学楼604线上线下同时为我校学生做了阿尔伯塔大学2+2项目介绍讲座。郝国繁老师对于阿尔伯塔省、阿尔伯塔大学录取要求、桥梁课程、农业生命环境科学院的各个专业的课程就业力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同时回答线上线下同学们所提出关于申请、课程、就业等问题。

4月25日下午,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 KHANDSUREN教授等一行四人访问我院。学院院长席锁柱、副院长高讷、副院长宝音都仍和留学生办公室、学院办公室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席锁柱院长代表学校诚挚欢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KHANDSUREN教授一行四人来访,并从多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席锁柱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的交流合作,着力扩展、细化、深入现有合作模式,希望双方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20C64

KHANDSUREN 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专业设置、学术研究等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在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有多名优秀教职工均是我校毕业生,非常感谢我校多年来对蒙古国优秀人才的高质量培养。YADMAA教授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海外联络分会蒙古国分会向我校赠送畜牧经济管理等两本蒙古国书籍。双方就2+2学生学分转换、语言课程对接、语言课专任老师聘请、教师互访、硕士层次培养等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

191BF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下一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同植一片绿,共育友好情”来华留学生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