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编辑日期:2023-12-21 16:08:5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强化师生对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担当,并对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做出应有贡献,2023年12月21日,我院带领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生和来华留学生代表参观我校"草原野生动物馆”。

“草原野生动物馆”展示了内蒙古草原分布的主要土壤动物、昆虫、两栖类、爬行类、鸟类和兽类,其中国家Ⅰ级保护动物有43种,国家Ⅱ级保护动物有45种,以实景实物向广大师生和公众展示内蒙古草原的丰富多彩,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刻内涵。

学生们纷纷表示,优质的生态才是一切高质量发展的良好铺垫。要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节约能源,减少垃圾,为中国蓝和我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做出贡献。

上一篇: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来华留学生新年晚会

下一篇:我院领导国庆假期前深入宿舍看望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