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职工集体收看《开学第一课》并做开学前准备

编辑日期:2024-03-02 11:07:2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构筑安全校园,3月1日晚七点,我院组织全院老师做开学前准备。

首先,高讷副院长传达学校关于安全校园、审核评估等各项工作的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在晚八点时准时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高校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发起的《开学第一课》,由内蒙古各大高校联合策划,各高校老师以“敬畏生命,远离危险,守护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展开讲述,内容围绕运动安全、网络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突发急救等多个方面。

《开学安全第一课》有效提高了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新学期浓厚的安全教育宣传氛围,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篇:喜迎开学——我院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来华留学生新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