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舍歌大赛活动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5-04-06 09:43:4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团结、文明、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充分发挥学生宿舍环境育人的作用,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麦动青春,放歌舍情”为主题的首届舍歌大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承办学院、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承办。   

一、活动要求:   

1、以宿舍为单位组队参赛,宿舍成员必须全体参加并在舞台有表演。   

2、以演唱为主,鼓励原创歌曲,其间可穿插舞蹈、乐器演奏、旁白等。   

3、所选的歌曲积极向上,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反映和谐美好的宿舍生活,唱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二、活动程序:   

1、初赛:   

时间:4月1日——5月10日   

地点:各学院自行确定   

评选方式:各学院在学院范围内开展初赛,各学院自行拟定评定标准及选拔形式,按学校要求择优推选(各学院需填写附件1)宿舍进入复赛。   

参加复赛名额:1000名学生以下的学院选2个宿舍,1000——2000名学生的学院选3个宿舍,2000名以上学生的学院选4个宿舍。   

报送方式:各学院将决赛推荐表于5月12日前交至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学生教育管理部(新区D座公寓楼)。   

2、复赛   

时间:5月中旬   

地点:东、西校区公寓广场(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决赛:   

时间:5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西校区公寓广场   

三、评选标准:比赛采取晚会形式。每个参赛宿舍首先进行成员自我介绍和宿舍参赛宣言(时间为30秒内,内容为几楼几号,成员姓名,参赛口号),然后进行演唱比赛。各参赛队需提前准备好歌曲伴奏,其间可穿插舞蹈、乐器演奏、旁白等。六分钟之内完成(含自我介绍和宿舍参赛宣言),由评委打分并作点评,根据各参赛组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选出18个宿舍参加决赛,凡进入复赛的宿舍均有奖品。(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2)。   

四、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还设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奖评选根据各学院组织情况评选)。单项奖有物质奖励奖励,优秀组织奖发证书。   

望各学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共创和谐公寓!   

学生工作处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15年3月30日   

上一篇:关于为我校2014级学生接种乙型肝炎疫苗第三针的通知

下一篇:观看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环境科学院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