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

编辑日期:2015-03-26 22:08:25 作者:奥亚茹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6日晚7:00,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次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校2007级中外合作项目班毕业生、毕业于阿尔伯塔大学的甄淼同学为我院学生进行经验介绍和心得分享。   

他从衣、食、住、行、学习、娱乐等各角度介绍了自己在加拿大留学的感受和经验,以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尤其对住的方面谈了一些实用技巧,希望借此机会能帮助同学们在出国前后做好各项准备,脚踏实地。   

交流会上甄淼同学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回答,赢得了学弟学妹们热烈的掌声,气氛和谐而生动。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新生与老生在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增进了友谊,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为我校中外合作项目班的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篇:快乐交流 团结合作——我院与人文院2013级行政管理汉班元旦联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