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梅西大学Hamish Anderson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梅西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4-11-22 11:40:50 作者: 来源:李东龙 点击次数:关闭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新西兰梅西大学商学院金融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新西兰全国高校优秀教学奖获得者Hamish Anderson博士,金融学廖静博士和梅西在读博士魏艺来访我校。同日下午2时,Hamish Anderson博士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梅西日活动,院长赵萌莉致欢迎词,副院长刘翠兰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中,首先,Hamish Anderson博士对金融学基础课程进行介绍。然后,廖静博士对2+2合作院校新西兰梅西大学的历史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同时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地向学生们列举了金融专业的课程设置和发展潜力以及就业前景位,很好地引起了学生们的兴趣。最后,在读博士魏艺对在梅西大学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了简单介绍。过程中,学生们围绕如何申请留学梅西提出问题,廖静博士都一一作了详细认真的解答,在问答环节上,很多同学得到了来自梅西大学送出的礼物。            

此次活动非常成功。不仅让Hamish Anderson博士,廖静博士和魏艺感受到了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对未来海外学习和生活的向往及热情,也为学生解决了疑惑并消除了很多顾虑。同时这次交流也为两校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副院长刘翠兰主持活动     

 

院长赵萌莉致欢迎词     

 

Hamish Anderson教授介绍金融学课程     

 

廖静博士介绍“2+2”项目     

 

梅西大学在读博士分享学习和生活经历

 

与座谈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篇:快乐交流 团结合作——我院与人文院2013级行政管理汉班元旦联谊

下一篇:出国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