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医科大学调研组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座谈

编辑日期:2024-03-20 17:00:0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21午,内蒙古医科大学蒙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振华、内蒙古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副院长青格乐等一行五人莅临我院开展交流调研。我院院长高讷、留学生工作办公室杨敖日格乐、学院办公室白婧老师参加会议。

   高讷副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内蒙古医科大学的各位老师来访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由杨敖日格乐老师我院留学生办学规模、制度建设、实践教学、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介绍医科大学的老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学生制度建设、留学生管理、校园文化方面交换了意见。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及宿舍氛围,医科大学各位领导深入我校东区21号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从饮食起居、校园安全、学业规划等方面了解详细情况,并对寝室的卫生与安全问题给出了建议。最后,双方都表示要不断探索、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相互了解,而且为拓宽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同植绿色希望 共绘美好未来”植树活动

下一篇: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来华留学生新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