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迎开学——我院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

编辑日期:2024-03-04 11:27:5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新年新气象,为深入了解新学期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落实学校保安全、求稳定的工作,2024年33日,我院高讷副院长带领留学生管理老师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学生宿舍电器设备的安全使用、床铺和寝具的整洁与安全、窗户和门锁的安全性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查寝过程中,高讷副学院严格要求同学们要在开学期间按照宿舍检查标准去规范宿舍管理,也亲切地问候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同学们,对他们的假期生活和新寝室适应生活表示关心,耐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适应情况,并强调要重视并保持宿舍卫生,勤打扫,多通风,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

此次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有助于维护安全与卫生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建立良好的校风与学风。


上一篇:我院举行2024春季国际教育学院安全教育、学风建设大会

下一篇:我院来华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乌海考察之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