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留学农大 >> 留学生招生 >> 正文

申请入学及录取报到手续

编辑日期:2014-09-23 10:30:0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申请入学手续

申请者可直接向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或向内蒙古农业大学委托招生的境外机构领取《内蒙古农业大学外国留学生入学申请表》,填好后寄回我校,并附以下材料:  

  1. 《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提供带有本人照片的复印件);  

  2. 个人简历;  

  3. 最后学历证书(毕业证书)复印件及成绩单复印件;  

  4. 护照或其他有效证件复印件。  

注:申请攻读硕士、博士者,除提供上述材料外,另附两名教授或副教授的推荐信及推荐人的详细地址和电话、传真或E-mail。

录取、报到

  1. 内蒙古农业大学审核录取后,向申请者发出《内蒙古农业大学录取通知书》和《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2表)。  

  2. 被录取者持录取通知书和JW202表到中国驻所在国使(领)馆办理来华学习签证;  

  3. 被录取者持以下材料到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报到。无故逾期不到者,按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4. 录取通知书  

  5. JW202表  

  6. 体格检查记录表原件、血液化验报告单  

  7. X光片  

  8. 心电图原件  

  9. 护照及免冠2寸照片8张  

上一篇:2018-2019学年度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简章

下一篇:学费、生活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