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招生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合作办学 >> 项目招生

蒙古国BTJ奖学金留学项目报名通知


为积极应对新形势下学生考研及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要求,积极挖掘海外留学项目,推荐出国留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项目。请各位学生积极报名,力争实现高质量就业或出国留学。


蒙古国国立技术大学 1996年成立,位于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中心繁华地带,学校设立6各分院,有19个本科专业,8个硕士专业,2个博士专业,是蒙古工程类研究产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综合性大学


蒙古国国际研究学院 成立于1996 年,坐落于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中心区,是以培育国际高端人才为特色的知名高等学府,学院设有3个分院,有10个本科专业,3个硕士专业,1个博士专业。


Global leadership大学 2010年成立,位于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中心设有10个分院,4个学术科研中心,有19个本科专业,5个硕士专业, 2个博士专业,是蒙古国际化高等学府


一、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1. 申请人须为中国籍公民,身心健康,遵守国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2. 语言要求:有一定的英语或蒙文基础。

  3. 学历、年龄要求:

    赴蒙古国攻读硕士研究生者,须具有本科学历。35周岁以内(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

    赴蒙古国攻读博士研究生者,须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40周岁以内(条件优秀者适当放宽)

  4. 符合上述条件的优秀境内外在读应届毕业生/往届毕业生均可申请。


  5. 学制与费用

  6. 学习性质:自费留学

  7.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51万美金(约合7万人民币)

  8.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31.8万美金(约合12万人民币)


  9. 招生计划及专业

  10. 硕士研究生计划招生75;博士研究生计划招生15名。

  11. 专业:

蒙古国国立技术大学

硕士专业:商业管理 土木工程学 护理学 水暖工程学 电力学 热电厂工程学 法律 大地测量学

博士专业:土木工程学 电力学

蒙古国国际研究学院

硕士专业:国际研究 工商管理 经济学 教育学

博士专业:国际关系

Global leadership大学:

硕士专业:国际工商管理硕士课程(MBA)、教育管理硕士(MEA)、医疗保健政策与管理硕士(MHPA)、新闻学硕士(MJ)、法学硕士(ML)。

博士专业:教育管理哲学博士,工商管理哲学博士


四、奖学金内容和标准

1、奖学金资格:择优推荐(奖学金覆盖率80%)。

2、奖学金:约15000元人民币。

3、支付单位:蒙古国BTJ


、报名时间:每125-第二531日。


六、项目支持单位

蒙古国国立技术大学

蒙古国国际研究学院

Global leadership大学


七、招生电话:

阿老师188    0471   2022

   电子邮箱:222  57 5 9240 @  qq  .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