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首届英语词汇大赛

编辑日期:2014-10-23 22:25: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我院于10月22日晚举行首届英语词汇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英语教师杨轶龙老师、教学秘书李东龙老师、李欣老师、辅导员袁永峰老师和奥亚茹老师。    

比赛项目涉及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并设有与英语词汇有关的游戏环节,意在调动学生学习英语词汇的积极性。整场比赛,选手们劲头十足,观众们也积极活跃地参加听歌填词、绕口令和说单词灭蜡烛等环节。评委老师们在评判赛事之余,给同学们讲述了英语学习方法,大家十分受益受。    

此次活动轻松愉快,同学们既增加了词汇量,又培养了学习英语的兴趣,有益于学生后期的托福考试和出国学习。    

上一篇:梅西大学Hamish Anderson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梅西日活动

下一篇: 提升英语学习力——四六级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