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第六届国际文化节暨美国原声电影赏析活动

编辑日期:2015-04-30 1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我院于4月29日19:00在新区A座602教室开展第六届国际文化节暨美国原声电影赏析活动。此次活动邀请韩籍Aaron老师作为主讲人,学办辅导员奥亚茹老师组织我院学生参加并主持了活动。   

本次赏析影片为《She's the Man》(足球尤物),讲述的是高中生Viola女扮男装前往他哥哥的新寄宿学校,加入足球校队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事情。影片播放期间,Aaron老师几次与同学们交流想法,讨论了国内外校园生活的不同状态,让同学们在学会了一些口语化英语的同时,更加向往出国的生活学习。赏析期间,有些同学还模仿剧中人物的台词,表情、语音语调都模仿得惟妙惟肖。   

本次活动旨在看电影、学英语、促学风,进而引导学生通过对电影的赏析转移到对现实生活问题的思考上,也创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来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   

 

上一篇:我院开展“我的青春梦”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