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教院举办第二届英语词汇大赛

编辑日期:2015-09-29 10:35:3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28日晚上,内蒙古农业大学国教院举办第二届英语词汇大赛,副院长刘翠兰教授、辅导员奥亚茹应邀参加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词汇大赛以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增强单词识记能力为目的。竞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通过单词盲拼、歌词填空、我看我译、绕口令等环节展示出自己丰富的词汇量和团队合作精神。刘院长表示,该项大赛在提升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和提高单词记忆能力上有重大意义,同时也为参赛同学讲解了构词法等单词识记方法,为比赛提出了意见和指导。    

最后,刘院长与辅导员同参赛选手学长学姐亲切合影,国教院第二届单词拼写大赛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篇:国教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席锁柱院长携全体职工慰问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