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2019国际学生新年晚会

编辑日期:2018-12-24 11:16:3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我校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

2019国际学生新年晚会

1221日晚,一年一度的感知中国——相聚内蒙古”2019国际学生新年晚会在乌兰恰特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现已成为展现我区国际学生风采、体现各高校国际学生工作成果的重要平台。我校校长高聚林、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席锁柱出席此次晚会,并给获奖留学生颁奖。

我校为此次晚会选送了3个节目,均受到与会领导和观众们的广泛好评。

独唱《等待》由蒙古国留学生萨萨演唱。萨萨同学用成熟的演唱功底、标准的汉语发音和充满感染力的演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领导、老师和每一位留学生,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歌曲《真心英雄》由我校五名留学生共同演唱完成,五名学生分别来自巴基斯坦,蒙古国, 加纳等三个国家。该歌曲是一首励志温暖人心的作品,深受广大华人的喜爱,被全世界的华人久久传唱。我校五位留学生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曲的内涵,深受在场观众的好评。

舞蹈《爱.舞青春》由来自蒙古国的二十位留学生们共同完成。该舞蹈融入了街舞、探戈等舞蹈元素,表达了我校来华留学生们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特点。该舞蹈又内蒙古艺术剧院的舞蹈老师编排完成。

晚会一并举行第五届中国梦·草原情——我眼中的内蒙古国际学生汉语征文比赛的颁奖典礼。此次征文比赛中,我校国际学生再创佳绩,来自蒙古国的索龙嘎同学获得一等奖,蒙古国学生宝乐尔玛、毕力贡获得三等奖,巴基斯坦学生吉祥同学获得优秀奖,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育教学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积极投入汉语学习的热情。


上一篇:2019-2020学年度内蒙古农业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招生简章

下一篇:梅西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