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罗伯特•泰勒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编辑日期:2019-05-16 09:13:4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15日上午,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农学院教授罗伯特· 泰勒(Bob Thaler)和莎伦·克莱( Sharon Clay) 教授带领19名学生访问我校。

 首先,在国际教育学院高讷副院长和教学秘书李东龙老师的陪同下前往兽医学院,参观动物病理实验室,并与兽医学院副教授王金玲就动物疾病及养殖方面进行了专业交流。

 接着,Bob Thale教授和Sharon Clay教授来我院举办交流见面会,向到场的国教院师生及部分英才班学生介绍了南达科他州立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理念、开设专业等情况,同时,我院学生也分享了我校的特色专业、中国的饮食及家乡的美景等。

 最后,中午在新区食堂与我校学生共进了午餐并交换了礼物,并拍照留念。

 

 

 

上一篇:我院举办“理性平和 扬帆逐梦”现场教育心理活动

下一篇:来华留学生“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