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

编辑日期:2019-10-21 12:00:5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9年10月18日上午,宝音都仍副院长主持召开教学督导反馈会。

    首先,黄慧丽和胡尔查两位老师分别汇报了2018级、2019级食品专业本科留学生和“双文凭”国际班项目生从开学到现在的教学情况。两位督导老师通过听课、查课及和学生座谈的方式开展督导工作,他们从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老师的教学情况等方面详细的反馈目前我院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很好建议。这为学院进一步改进教学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依据。

    接着,宝音都仍副院长强调,我们工作人员要主动承担,尽快解决两个留学生班目前存在的问题。要和任课老师沟通,让他们充分了解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好克服困难、因材施教。

    最后,席锁柱院长对两位督导老师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说,我们要主动加强与督导老师的沟通,及时掌握学生的上课情况,出现问题及时解决,几位班主任老师要充分发挥好作用,配合好督导老师的工作。

    李长春、李东龙、杨敖日格乐、白婧参加了本次反馈会。

上一篇:我院召开秋冬季留学生大会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双文凭”国际班2019届学生升学率/就业率达91.7%,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