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议

编辑日期:2023-02-10 11:49:3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2326日,学院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国教院支部副书记高讷同志主持我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好初心使命”主题,全体党员分别对照问题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二总支的要求,我院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持续深入学习,开展线上谈心谈话,梳理检视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撰写班子及个人的检视材料,为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高讷同志通报会前征求意见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席锁柱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营造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共促发展的目的。

金宝明代表学校巡回检查组对学院民主生活会给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认真检视问题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政治生活。希望日后继续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最后,席锁柱代表领导班子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领导班子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主能动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好初心使命,争取营造比学赶帮、和谐共处,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下一步,将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情况,继续抓好问题整改,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上一篇:我院举行了国际学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篇:我校畜牧业经济研究团队在国际学术交流合作领域迈出新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