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关心慰问住院生病学生

编辑日期:2023-05-09 17:58:3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9日,我院院长席锁柱、副院长宝音都仍、留学生工作办公室杨敖日格乐老师及学院办公室白婧老师,前往内蒙古自治区第二附属医院慰问国际学生钢巴特尔。

钢巴特尔是我校2020级蒙古国籍动物医学专业的一名博士研究生,在校期间遵守校纪校规,刻苦学习,尊敬师长。然而2022年开始该生因腿部不适前往本国各个医院就诊并手术治疗。今年4月初返校后仍疼痛难忍,医院建议需要再次手术治疗。得知学生患病后,我院院长席锁柱第一时间关注学生情况并仔细询问学生治疗情况及医疗保险状况。9日上午,席锁柱院长和宝音都仍副院长前往医院探访慰问,详细询问了该生的病情诊断和治疗情况,鼓励该生要消除顾虑,坚定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并代表学院送上慰问礼品。



学生对于学校及学院的帮助和关怀十分感激。他也表示,要保持乐观心态,好好治疗,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老师们的关爱与帮助。

上一篇:“五一”小长假期间,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