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期间,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编辑日期:2023-05-09 18:07:5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及时了解国际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适应情况,在429日下午六点半,我院院长席锁柱、副院长宝音都仍、留学生办公室杨敖日格乐老师、学院办公室白婧老师到我校东区21号学生公寓和南区28号留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学生。



席锁柱院长在21号学生公寓宿舍里,认真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五一出行安排,询问对学校的服务和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他叮嘱大家一定要根据我院“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安全提示,及时请销假。并注意个人出行安全和公共卫生,注意天气变化,加强宿舍开窗通风,保持宿舍整洁有序,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走访中,领导、老师们在每层的公共厨房、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及时发现问题,并第一时间提醒公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尽快完成维修等后续工作。



在南区28号楼留学生公寓,宝音都仍副院长为询问的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在本科硕士教育管理方面的一些举措,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提高认识,正确理解学校学生管理有关政策,自觉遵守离(返)校审批制度。并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严谨生活,为自己的理想信念而努力。



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走访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的安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保持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学好专业知识。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下一篇:我院领导关心慰问住院生病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