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经管类大四毕业生开展专场留学宣讲会

编辑日期:2023-05-17 10:02:3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推动教育国际化,培养学生的国际化意识,同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有利条件,515日晚,我院为经管类专业大四毕业生召开2023年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招生宣讲系列之研究生项目专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我院白老师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的优势专业、和我校的项目合作模式、申请资质和学费、申请材料准备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同时,我院高讷副院长结合往年留学数据和今年新变化,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并对比国内考研和出国读研的优劣,帮助同学们对学业深造有了更加理性和合理的认知。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经管类大四学生对蒙古国研究生项目和留学申请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同时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有利于推动学生学业规划和就业工作。

上一篇:转发习近平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