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编辑日期:2023-05-11 18:42: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日程安排,511日下午,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606教室,集中学习了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李宏伟所讲授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视频)。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对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规律认识所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为我国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科学方向。李教授从文明观、自然观、价值观、发展观、治理观、共赢观等方面全面地讲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作为在农业院校工作的我们,务必严格落实生态环保三管三必须,真正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和对待生态文明建设,真正站在国之大者、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来谋划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上一篇:我院组织经管类大四毕业生开展专场留学宣讲会

下一篇:“五一”小长假期间,我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