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

编辑日期:2023-05-25 19: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日程安排,525日下午,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之《关于习近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视频)。本次线上学习是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教授曹普讲授。

曹教授从人民至上、人民共享等方面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彰显了共产党人最坚定的人民立场、最深厚的人民情怀、最纯粹的赤子之心,深刻回答了“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时代之问。

    作为高等院校工作者,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深入学习这些重要论述,我们更加自觉地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奋斗目标,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业绩,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我校来华留学生学习习近平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的复信精神

下一篇:转发习近平复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中亚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