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席锁柱参加2023年全国第一期来华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

编辑日期:2023-06-13 10:29:3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23年6月1日-2日,我院院长席锁柱在海口参加了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和海南大学承办的2023年全国第一期来华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教育部、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海南省教育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海南大学领导出席开班仪式,170余所高校的留管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了持续做好后疫情时代高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高校留管干部是留学生管理工作的主力军,重视留管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专业素养是来华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

席锁柱院长参加此次培训中受益颇多,并在返校后第一时间向我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会议精神。同时分享了在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的相关信息。希望老师们能够将知识和信息转化为日后的工作成效,密切校际沟通,交流经验、开阔视野,为助力做强“留学中国”品牌、推动我国来华留学教育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白俄罗斯-俄罗斯大学等四所院校硕博项目招生简章

下一篇: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老师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