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老师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23-06-09 09:45: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8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和老师在席锁柱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展览馆,感悟校史文化,厚植爱校情怀,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

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展板详实的信息以及一件件实物的展示,使我院党员和老师们,重温了我校70余年的艰苦奋斗历程,大家不禁感叹我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勃勃生机与雄心壮志,老先生、老专家高尚纯粹的育人之心,严谨专一的治学理念,并从中汲取了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

我院作为我校国际教育引进来送出去的重要桥梁,从特色出发,学好讲好中国农业经济发展成就,做好课程思政建设,提升育人质量至关重要。

此次活动是我院全体党员和老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引导师生了解校情校史,增强师生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的重要契机。我们会努力让校史文化真正融入我院师生的心中,打造思政育人的重要阵地。

上一篇:我院院长席锁柱参加2023年全国第一期来华留学管理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