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篮球队获得2023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赛冠军

编辑日期:2023-09-24 11:54:44 作者:青格勒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了给学生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树立学生的内练素质,展现学生的运动风采,增强身体素质,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身体、陶冶身心、结交球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营造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我校于2023年9月16、17、23、24日举办了2023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之篮球比赛。

通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留学生获得篮球赛冠军。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男子组赛制为5v5、进行积分赛。经过前期的组队、选拔、参赛环节,我院留学生与兽医学院挺进决赛。在决赛中,每位队员凭借着华丽的转身、漂亮的抢断、巧妙的传球一次次赢得比分。在团队配合下,最终比分定格在28:23,比赛终于迎来收获时刻,我院留学生力拔头筹,拿下冠军。

通过此次比赛,让留学生以实现文化交流,技艺融合。展示各自的风采,增强团队意识。通过比拼,展示篮球不一样的精彩。通过本次篮球赛,留学生们在此活动中不仅展现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加强了与国内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与了解。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留学生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全体留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展示了来华留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上一篇:我院领导国庆假期前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下一篇: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2023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