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国庆假期前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编辑日期:2023-09-29 10:30:4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及时了解国际学生在校实时动态,在9月28日,我院院长席锁柱和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办公室老师深入走访我校东区21号学生公寓和南区28号留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并为学生送去节日祝福。

席锁柱院长在学生公寓宿舍里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从饮食起居、校园安全、学业规划等方面详细了解情况,关心学生生活,了解学习状态,听取学生建议,收集学生诉求,并对新装修的寝室的卫生与安全提出要求。同时,他叮嘱各位老师要随时关注学生,要把学生工作做好、做细,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切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主动关心关爱学生,为同学们在校的学习和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最后,席院长叮嘱大家一定要根据我院“十一”国庆节假期安全提示,及时请销假。并注意个人出行安全和公共卫生,注意天气变化,保持宿舍整洁有序,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同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上一篇: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院篮球队获得2023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园体育文化节之篮球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