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讲座

编辑日期:2015-06-08 09:58:2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7日下午3点,我院特邀请知名英语教师王永红老师于新区A座604教室进行四级辅导讲座。我院副院长刘翠兰老师主持了本次讲座,学办辅导员袁永峰、奥亚茹组织备考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老师首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四级考试的主要模块及每个模块在考试中所占的比重和主要题型,并将部分四级考试题型与托福、雅思题型相比对。接着,王老师分别用典型例题讲述了四级考试的写作、听力、阅读及翻译的答题技巧。在写作环节,王老师对不同类型的作文和一些词汇的运用进行了详细分析,随之给出了一些写作的优秀模板供同学们参考。听力环节,王老师继续带领大家一起做题,在实战中学习技巧。 

经过老师3个多小时的精心解答,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生们表示本次讲座受益匪浅,并希望学院展开更多的学术交流讲座。 

         

         

 

上一篇:校关工委与国教院师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座谈会

下一篇:关于参加2015年出国留学人员行前培训会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