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关工委与国教院师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座谈会

编辑日期:2015-06-11 19:14:1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11日下午3点,国际教育学院于新区A座六楼会议室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座谈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谭培祯老师、副秘书长董宝玉老师莅临国教院开展调研工作。我院副院长、院关工委主任刘翠兰老师主持了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我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俊堂老师及2013级学生代表。  

会上,校关工委的老师们与我院关工委委员展开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国教院近年的发展现状、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及学生出国情况等,还带领大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方针进行深入的解读,并就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探讨。座谈会最后,校关工委老师对我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2015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篇:我院开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前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