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经验座谈会

编辑日期:2016-06-01 11:59:5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31日19:00,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特邀我院2011级学生斯洋利用其暑假回国的时间,在新区A座606教室与14、15级准备出国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生进行座谈,交流国外学习和生活经验。

   会上,斯洋利用PPT详细介绍了如何申请阿大免费接机、办理国外信用卡、银行卡、驾照等,并将选课、住宿、饮食等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向项目生做了详细的讲解。项目生也就办理出国手续、国外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惑请教了她。最后,她将自己的联系方式告诉学弟学妹,表示如有需要,随时联系。

   此次留学经验座谈会为项目生提供了一个与已在国外就读的学姐直接交流的机会,为他们能够更加顺利地实现自己出国学习的梦想做铺垫。

 

 

上一篇:东新墨西哥大学田卫忠博士来访我院

下一篇:国教院开展“英语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