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东新墨西哥大学田卫忠博士来访我院

编辑日期:2016-06-07 09:50:1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6日晚19:00,东新墨西哥大学的田卫忠博士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生做题为“留学生活”的讲座。他是美国数学学会、美国统计协会、和数理统计学会的成员;目前担任journal ofstatistics Application and Probability、Journal of Applied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和Journal ofApplied Statistics的审稿人。 

田博士首先介绍了东新墨西哥大学及美国一些大学的基本情况,提供美国留学的相关信息,帮助项目生提前了解留学生活。其次,他强调出国留学要有严谨刻苦的学习态度。接着,他对比分析了中国和美国教育的差异,并用自己的求学经历讲述了海外留学对人生轨迹的影响。  

最后,田博士和项目生进行了问答互动,在解答问题之余认可了大家敢于提问勇于互动的精神,并表示这种精神在今后的出国留学中大有裨益。国际教育学院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上一篇:2014级出国及转学院学生欢送会暨优秀表彰大会

下一篇:出国留学经验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