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TOEFL与IELTS应试讲座

编辑日期:2016-10-21 10:21:34 作者:路睿涵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0日晚19:00,在南教A604教室,学院邀请外教Aaron为国际教育学院的全体学生开展了关于如何应对托福和雅思考试的专题讲座。  

首先Aaron以纯正流利的英语介绍开始了本次讲座,延伸至托福和雅思考试中口语部分的考试的技巧和方法。其次他详尽地讲解了托福和雅思考试中听力、写作、口语、阅读四部分的主要内容、分值分布和时间把握等内容。讲座中,他用生动形象的事例,为学生分析了考试作答时的选词、造句的区别以及审题人给出的得分点。讲座最后,学生们自由提问,踊跃发言,对于学生提出的问题,Aaron一一给予了十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对于进行托福和雅思考试的2015级学生和2016级新生来说是十分必要的一次指导课。这给2015级学生外语考试指出了复习方向,同时让新生对托福和雅思考试有了细致地了解,学生们受益良多。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首届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同志视察留学生公寓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