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首届篮球友谊赛

编辑日期:2016-11-07 10:37: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6年11月6日,国际教育学院在西区文体馆举办了首届学院篮球友谊赛,参赛队为国际教育学院中国队和留学生队。本次比赛由学生办公室和留学生办公室联合主办。院长席锁柱、学院教工及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比赛。    

6日早晨9点,参赛人员及观众准时到达内蒙古农业大学西区体育馆。运动员们为此次比赛定做了具有学院特色的队服,备战的他们精神抖擞,英姿飒爽。赛前的开幕词使用了中、蒙、英三种语言,这体现了学院文化多元性、民族包容性和学生多样性。    

比赛分四节,第一节开始时,两队派出首发阵容,并且开始了球技的切磋。比赛起初,国际教育学院中国队比分失利,第二节结束时比分为21:35。渐渐地国际教育学院中国队根据对手的特点进行了战术调整,比赛也越来越激烈,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你追我赶,陷入胶着,比赛结束时,比分成为了58:65,最终留学生队以领先七分的优势结束了比赛。在前三节比赛间隙时,进行了啦啦队表演,她们靓丽的身影和潇洒的舞姿引起现场阵阵欢呼。    

比赛结束后,席锁柱院长为比赛双方颁发奖品,而两队队员互相握手以作鼓励。学院把篮球友谊赛定为常规赛,今后每年举办一次,希望能把这种体育和国际交流的精神传承下去,加深彼此的了解,达到文化、经济和政治相互认同的目的。    

上一篇:赤峰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秀丽一行2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TOEFL与IELTS应试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