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25名学生与我校学生进行零距离交流

编辑日期:2017-05-27 15:27:3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7年5月27日上午十点,内蒙古农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心理系25名同学与我校国际教育学院28名同学进行零距离中外交流,同时也邀请部分外国语学院学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席锁柱院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刘翠兰副院长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和我院基本情况。  

然后将中外学生分成四组,分别进行沟通交流,北德克萨斯大学的同学分别从衣食住行向大家介绍了美国基本情况,我院学生也与他们展开积极地交流,向他们介绍农大校园文化,大家从沟通中彼此相互了解到各自文化,体会不同文化魅力。  

活动结束后,中外学生在新区餐厅共同用餐,在用餐期间,大家进一步地进行沟通交流。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良好的中外多元化交流平台,让他们更加真切地了解到美国生活,同时也让北德克萨斯大学的学生进一步体验到中国文化,感受我校学生热情。  

 

上一篇: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欢送出国学生及外教

下一篇:我院来华留学生参加第四届“中蒙友好林”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