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7年国际教育学院欢送出国学生及外教

编辑日期:2017-06-24 12:01:3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7年6月23日晚上七点,国教院举办的以“Never Say Goodbye”为主题的欢送会于南教A602隆重举行,国教院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席锁柱院长的致辞拉开了欢送会的帷幕,2015级学生王嘉斌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向学弟学妹们传递了正能量,2016级学生王惠颖向学长学姐们送出祝福。全体学生用歌声和舞蹈来展现他们的最真挚情感,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现场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学生们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国教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也折射出同学们的浓浓情谊。  

David即将要离开工作八年之久的岗位返回英国,借此次晚会向同学们说出自己的肺腑之言,同时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和对同学们最美好的祝愿。全体学生向David送出他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并且每个人都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诚挚祝福。  

整个欢送会浓情深意,浓浓的情谊弥漫了整个教室,即使时光荏苒,但记忆永恒。  

最后衷心地祝愿2015级学子们平安留学,学业有成,David回英国后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上一篇:国教院2015级两名学生成功获批优本项目

下一篇: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25名学生与我校学生进行零距离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