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

编辑日期:2017-07-07 18:16:0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7日上午10点30分,2013级出国留学生王志鹏于南教A606给2015级学弟学妹做出国经验交流,2015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王志鹏同学于2015年留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有着两年丰富的出国经验,为了回馈母校,主动要求给即将出国的2015级学弟学妹做出国经验交流,主要就出国前的行李准备,过海关的具体细节以及到学校生活学习需要准备的东西做出详细的介绍,而且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王志鹏同学非常耐心作答,并把微信号留给学弟学妹,以便他们有任何疑惑或需要帮助,可以随时联系他。最后王志鹏同学主动提出在学弟学妹到阿尔伯塔大学以后带他们办理相关手续,让学弟学妹尽快适应国外生活。 

感谢王志鹏同学为学弟学妹们作出的贡献,希望学弟学妹们向他学习,可以把这种精神延续下去。 

上一篇:2017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篇:国教院2015级两名学生成功获批优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