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丁一为项目生分享留学经验

编辑日期:2018-03-15 10:07:4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8314日晚700,曼尼托巴大学毕业生丁一于南教A606进行留学经验交流讲座,辅导员刘圆与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讲座。

丁一就加拿大的城市气候与文化、国外学习与生活、个人兴趣发展和毕业后的选择展开了讲解。主要介绍了加拿大的风景城市多伦多、温哥华、阿尔伯塔大学所在的埃德蒙顿和曼尼托巴大学所在的温尼伯市。此外,还和同学们讨论了国外学习与国内学习的区别,他表示国外学习更加紧凑和系统,十分注重知识的吸收与运用,但并不枯燥无趣,平时生活会比国内更加自立,国外大学提供了充分的资源来用于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社团实践也能很好地锻炼学生的能力。最后对签证和移民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

    此次交流讲座不仅增加了学生对国外的认识,而且还加强了学生的学习情绪,为17级新生在国外更好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新西兰梅西大学廖静老师来我院进行讲座

下一篇: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学术与学生项目助理院长吉姆▪博恩、招生顾问吉莉安•普拉特来我院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