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为2018级新生进行安全教育

编辑日期:2018-09-14 09:07:3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12日晚7:30,国教院邀请现大学东路派出所民警、2007级“2+2”项目生宁伟为2018级新生做安全教育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展开:消防安全、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从宿舍生活入手,通过案例提醒学生注意生活用电细节;结合自身经历,讲述国内外通信诈骗花样繁多,如何避免经济损失;又提醒学生远离校园贷、裸贷、分期付款。在讲座临近结束时,分发了安全知识手册,讲解了安全方面基本常识、注意事项及应对方法,强调了在紧急情况下如何自救互救、如何使用灭火器等知识。

《青城警务》的记者李昂、赵鑫玮对本次讲座进行了跟踪报道。

上一篇:我院2014级学生于菲分享在新西兰梅西大学的学习经历

下一篇:新西兰梅西大学一行访问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