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词汇大比拼 比比谁最强

编辑日期:2018-11-02 11:41:5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日晚,国教院2018级学生于南教A604举行了英语词汇大比拼活动,特邀请刘翠兰教授、苏颖老师和张虹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做好初步的准备工作后,同学们立即投身激烈的比赛,以组为单位进行PK。词汇翻译环节,要求每组同学在3分钟内尽量多的英译汉单词,同学们争先恐后测试着词汇量。接下来的同义词替换、猜词游戏、接龙游戏环节也展示了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期间,还邀请外教THIJS老师跟大家交流了如何过万圣节及一些重要的节日。

伴随着白晗、张可依两位同学的歌声,比赛结果揭晓。三位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发表感想。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个让同学们明白自身不足的机会。只有不懈努力,不断坚持,才能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顺利出国,为将来打好基础。

 

 

 

 

 

上一篇:梅西大学留学经验分享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迎评促建” 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