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一行21人访问我校

编辑日期:2019-07-24 16: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2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于瑛副院长一行4人,携17名来自柬埔寨、越南、巴基斯坦、苏丹4个国家的留学生访问我校。

    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史展览馆,了解了我校建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切身体会了不同地域的多样文化。接着,参观了我校云畜牧创新平台,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齐景伟教授详细地给介绍了平台的建设情况及在各方面发挥的作用,最后一站,在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白东义的讲解下,参观了我校马属动物研究中心。

    于瑛副院长一行都表示此次访问内蒙古农业大学收获颇丰,希望我们日后能加强交流,共同分享留学生管理工作上的一些好的做法。

宝音都仍副院长、院办主任李长春、留管干部杨敖日格乐接待了此次来访。

 

 

上一篇:我院参加第三届中蒙博览会

下一篇:学院聘请胡尔查教授和黄慧丽副教授为教学督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