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编辑日期:2019-11-01 09:45: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得到提升,使命责任得到增强,10月31日,我院全体教工前往武川得胜沟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展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教工认真参观展馆,聆听讲解,仔细端详馆内图文资料和珍贵遗物,并瞻仰了八路军大青山支队司令部遗址。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的发展和抗战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对革命先辈为民族解放不屈不挠、英勇奋斗、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感染,敬仰在抗日战争中涌现出的英雄人民。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学习了大青山革命斗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一次灵魂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大青山革命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贡献。

 

 

上一篇:我院教师杨敖日格乐陪同蒙古国国立农业大学农业创新科技园院长孟和巴图一行深入我校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并开展国际交流合作

下一篇:我院举行来华留学本科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