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来华留学本科生座谈会

编辑日期:2019-10-26 09:58:4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5日下午15:0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内蒙古农业大学来华留学本科生座谈会,会议由宝音都仍副院长主持、留学生办公室的相关老师, 2018级、2019级全体食品专业本科留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宝音副院长就食品专业国际班的课程设置情况、培养方案的制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留学生提出了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如:课程的设置、课程的进度、授课语言的适应与否、加设汉语课程、期中期末考试、任课老师授课反馈、晚自习的情况、教材订阅、冬季宿舍取暖等问题。

    宝音副院长就以上问题与留学生亲切交流并一一解答。留学生表示,非常感谢宝音副院长能够耐心的解答留学生提出的问题,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决心更加努力学习,一定不辜负国际教育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

    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来华留学生本科生的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适应中国高校的教育教学特点等情况。

 

上一篇:我院赴大青山抗日游击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召开秋冬季留学生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