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廖静教授来我校做讲座

编辑日期:2023-05-31 11:38:3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29日晚,在新区南教学楼A座114,新西兰梅西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国际合作项目联络员廖静教授,以线上直播线下讲座同时进行的形式,为我校学生做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与新西兰梅西大学本硕联合培养项目讲座。




廖老师首先介绍了学习金融知识的重要性及其对个人发展的影响,生动形象地结合个人学习生活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西兰的历史文化和社会环境及梅西大学经济金融学院的专业设置、录取条件、学校教学环境等。随后,廖老师回答了学生们所提出的问题。

接着,由我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李儒弢学姐为同学们讲述在梅西大学的学习经历,并从就业等各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分享。讲座最后,我院高讷副院长就同学们对申请和转学院等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围绕在新西兰梅西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都进行了分享和交流,为线上线下同学们提供深入了解新西兰梅西大学与我校的合作项目的机会,同时对自身的学业规划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感悟三线精神、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

下一篇: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乌海考察之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