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日期:2023-05-31 16:35:5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支部开展了 “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


527日,支部党员和师生共同参观了乌海市海南区第一小学和第三小学,了解了这两所小学如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总目标,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积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让小学生们践行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广泛交往、全面交流,画好同心圆,盛开团结花。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和师生们深刻感受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来华留学生三人制”篮球赛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感悟三线精神、砥砺奋进前行”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