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来华留学生三人制”篮球赛

编辑日期:2023-06-05 15:47:5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以开展篮球活动为载体,活跃国际生的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加强留学生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锻炼身体、陶冶身心、结交球友、交流球艺、增进友谊的舞台。营造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树立留学生积极拼搏,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我院于5月31日,6月1日和2日举办了内蒙古农业大学来华留学生三人制篮球赛。本次共男女各四队参加比赛。

随着裁判发球的一声哨响,现场气氛极具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本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篮球在双方球员手中不断地交替变换,全体球员全神贯注,每位队员都将个人能力融入到团队协作中,将团队的紧密配合发挥到极致。既是同学也是队友的学生们交流密切,彼此间更加深了了解。留学生们在球场上奋力地拼搏,肆意挥洒着汗水,为荣誉而战。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男子组由语言预科队夺冠,东区一队亚军,南区队季军,东区二队第四。女子组由东区一队夺冠,东区二队亚军,语言预科队第三,南区队第四的成绩。

通过本次篮球赛,留学生们在此活动中不仅展现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加强了与其他留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对中国文化的认识与了解。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留学生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全体留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展示了来华留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上一篇: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观校史馆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和“民族法治宣传周”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