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观校史馆

编辑日期:2023-06-08 17:29: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增强国际学生和中外合作项目生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了解内蒙古农业大学发展历程,传承内农人的“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农大精神,6月8下午我院组织三十余名国际学生代表和项目生走进我校校史馆参观学习。

校史馆陈列着的珍贵文献资料,展示着学校人文、教学、科研等多方面的研究成果,全面展现了我校各个方面的杰出成绩。参观期间,同学们紧跟讲解员步伐,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学校的辉煌的历史。同学们被前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深深感动,也被那些知名校友们的成就所鼓舞。在丰富的图片和展品中深切的感受到了一代代农大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无畏精神。

本次校史参观活动的开展同样也是国际学生返校后的一次入学教育,使我院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学校的发展历史与结构,加深我校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使同学们学习到无私奉献、努力奋斗的优良品质,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上一篇: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和老师开展“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来华留学生三人制”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