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编辑日期:2016-03-08 15:21:5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首先,席锁柱院长向全院职工传达了上周学校教学工作会的会议精神,接着结合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安排布置了本学期留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他强调我们要加强留学生招生宣传,拓宽招生渠道,修缮留学生公寓,加强留学生宿舍管理,加强留学文化和汉语教学,协同研究生院做好留学生专业规划,积极组织留学生参加学校各种文体活动。接着,刘翠兰副院长安排布置了中外合作办学办学本学期的主要工作任务。要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要帮助学生做好国外院校的申请工作,要做好教育厅委派的西部地区人才出国项目。最后,席锁柱院长强调,我们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工作上要相互沟通,使我们学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国教院举办英语语音知识讲座

下一篇:2016年内蒙古高校教师英语综合技能培训班正式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