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霸来了——留学经验交流会

编辑日期:2016-12-29 18:30: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29日晚4点30,国际教育学院在南教A606教室开展了“学霸来了”——留学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了2013级三名出国留学生高晨坤、李思奇和宿冉昀,就梅西大学和阿尔伯塔大学的语言课程、专业课程、住宿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总结。刘翠兰教授、李东龙老师、袁永峰老师及2015级X班学生出席本次活动。   

梅西大学在读学生高晨坤详细介绍了梅西大学的金融专业所学课程,梅西大学对雅思成绩要求和语言课程的相关要求,同时把梅西大学生活经验分享给大家;阿尔伯塔大学在读学生李思奇、宿冉昀以PPT的形式,向全班学生详尽地展示了阿尔伯塔大学相关课程、托福分数要求、语言课程分级、学生住宿情况、学生出行以及埃德蒙顿市的风土人情。   

学生根据自己的困惑和兴趣,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三名出国留学生非常耐心地一一作答,并把微信号给学生们留下,有任何疑惑或需要帮助,随时联系她们。整个交流过程分为融洽,学生受益良多。   

对于高晨坤三人这种回馈母校的行为,学院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并鼓励2015级X班学生,努力学习,向她们三人看齐。   

 

上一篇:腊月廿四,我院领导一行看望慰问寒假留校未回国的来华留学生

下一篇:我校来华留学生参加“相聚内蒙古”2017内蒙古自治区来华留学生新年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