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留学经验交流会——曼尼托巴大学

编辑日期:2017-04-19 09:29: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7年4月18日晚8点,在南教A604教室,丁一为2016级学生分享了加拿大留学的相关经验。 

丁一毕业于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其在加拿大生活14余年,并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对加拿大留学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次交流会由引人入胜的加拿大景色作为开题,引入了曼尼托巴大学的所处地理位置,并向学生们介绍了加拿大的风土人情,丁一学长以幽默风趣的言语将加拿大基本国情以及留学生须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交流中,丁一在与学生分享经验的同时还分享了加拿大特产点心,氛围融洽,学生就自己的兴趣与丁一进行了互动,并与丁一互留微信,以便进一步沟通与交流。交流会于晚9点30分圆满结束,学生们皆有不同程度的收获。 

 

上一篇:“一学一做”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国际教育学院“2+2”项目学生欢迎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