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大火无情,防火先行”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编辑日期:2019-03-20 09:25:5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9319日下午,为了深入贯彻新《消防法》、《全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摘要》,实现全民消防目标,我院邀请内蒙古消防安全行业协会的宣讲员乌兰老师,举行以大火无情,防火先行为主题的安全防火宣传知识教育活动。学院李东龙、奥雅茹、白婧老师及项目生学生和留学生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乌兰老师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火意识,有效地提高发生意外火灾时的自救互救能力,对如何树立消防意识、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及个人面对突发火灾应如何应对进行全面讲解。由接着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各类火灾案例并对干粉灭火器、防烟面具等如何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乌兰老师鼓励我们要加强自身消防知识学习,从身边的手机充电器等一点一滴细节做起,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参加讲座的各位同学都表示深受教育。

 

上一篇: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冯银虎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

下一篇:学院召开“2+2”项目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