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冯银虎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

编辑日期:2019-03-23 09:41: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9322日上午,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银虎、副院长董君、副院长毛长明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

 首先,席锁柱院长代表学院对冯院长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留学生、中外合作办学、学院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简单的介绍,

 接着,冯银虎院长也介绍了内蒙古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的目的。双方从留学生教学管理、日常行为管理、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都表示这样的交流非常有必要,收获颇丰,可以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学院副院长宝音都仍、院办主任李长春、留学生办公室主任宝力嘎参加了此次座谈。

 

 

 

上一篇:"忆古思今 爱我农大" 我院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篇:学院开展“大火无情,防火先行”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